Tuesday, August 28, 2012

立定決心 !

這兩個星期內,我生理不是太平衡,可能青春期的關事,我很愛我的家庭,所以我願意付出更多,對家庭做更多,我要更清晰我工作的方向跟目標,一些不喜歡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要開始懂得避免,免強沒有幸福,我要找回我工作的樂趣,在我CG之火還沒有熄滅之前,我要把我愛的東西再做好一點,學好日文,英文,繼續在美術上,技術上追尋新挑戰,因為這些都是自已能控制的範圍內,至於一些人事上,管理上的事情,我只能做好自已,憑良心去做,因為這些都是out of control的,學會千萬不要有期望,期望大,失望大,想放下主管身份,用朋友的角度去關心一點都不簡單,投放太多關心會換來很大的傷心。

今天,又短一年命,不要給自已停下來,目標要放更遠,立定決心,向事業家庭跟人生再做好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