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Taiwan New Life 2012

在台灣,很多事情開始穏定,所以要開始做回些自已的事情,例如失去了一年的運動,雖然台灣要踢足球其本上是不可能,沒有場地跟沒有人,所以我從拾跑步這玩意,公司雖然有跑步機,但我是超不喜歡的,因為在有空調的原地跑步都不知道在幹什麼,所以我選擇了從家跑到外面,因為一年沒有跑,第一次跑完之後一個星期,整個人跟廢人沒差,動也不想動,後來慢慢習慣,每一次都比上一次快,只是身體的變化還不明顯(肚子還在)T_T

公司因為跟日本人合作的關係,幾乎每天也要接觸日文,不懂日文的我像一個聾啞人士一樣,接受不了,而且給日本導演“廣井”先生笑我不會去學日文,所以我決心去報名會話班,每個星期下班去上兩課,到現在感覺良好,希望跟我的老大說的一樣,最快兩年後能溝通吧

Radiohead Piano Book成功購入,在香港有練琴習慣的我,到台灣雖然也有練,但比香港少,退步了,因為小弟是自學的,所以要多花時間才能追回之前的進度,現在決心更大,因為這本琴譜超讚,大部份我喜歡的歌也有,好讓我一天24小時已經不夠的時間再去練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