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我的blog

真估唔到我都會寫blog, 因為當初我認識的blog, 只是一些電車男或豬扒女, 搵唔倒向朋友傾訴的而在網路中分享其無聊日記 (ICQ的變種), 但經過時間的轉變, 我開始發現有一些有深度的blog出現, 他們的blog像一篇散文, 一些評論的文章, 一些學術的分析及藝術的分享, 我覺得這樣的blog能給觀賞者從中有所得著. 再者, blog的出現能給現今社會的一種方便, 就是連繫朋友間的資訊, 一些(long time no see)的朋友也能透過blog的方便, 去了解朋友的近況, 更可以在blog中留下一些見面時不會說的意見及贊賞, 這樣的方便雖然是一種病態, 但無疑是不能一朝一直改變的事實(香港人的內歛?)
我也希望透過blog這樣的優點, 給予朋友們更了解我的近況, 分享我的創作及對世事的見解...

2 comments:

zee said...

good to see u have a blog now, I open a blogspot too, because i need to do my h.w. with blogspot(html, flash...) show us your best work later!
SZE

Raymond Lau said...

多謝光臨...我都好期待妳既blog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