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家駒 ﹣ 故事

如果不看畫面, 我聽到哭了出來,因為家駒回來了
Paul Wong寫給家駒的歌
由國內一位叫“富九”的朋友所唱



你的聲音 原是那麼近

就似安慰者 撫慰著舊情人

昔日舞曲 無聲告別

留下了無盡空虛 不再猶豫

永遠既等待 原諒我今天

要再見理想 談何容易

灰色的心 誰是勇敢

天真的創傷 留下赤紅熱血

無論是光輝年歲月 或是命運派對

即使不可修補這缺口 也算曾是擁有

海不闊 天不空 未要我冷卻夜雨中

*無聲歲月中 留低 是那衝開一切的腳印

門外漢 我會看得更清楚 期望你我堅守到謝幕

逝去日子中 留低 是我真的愛你的烙印

長城厚 厚不過我的心

期望你會給我去庇佑

寫好這故事

這是PAUL WONG的原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