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HK ICT Award 2009

"My Mom is an Alien 2: The Monster" is awarded the "Gold Award" and the "Certificate of Merit" of Hong Kong ICT Awards 2009: Best Digital Entertainment (Animation)

好高興我地既團隊上下一心既努力得到認同,同時間令我想起一年前我的作品失落於此地的景象,今次的比賽令我更加要注意故事的重要性,皆因今次比賽的Grand Award由一位學生獲得,作品技術上真的很麻麻,但勝在故事感人,音樂用得恰到好處,完全能帶動整個氣氛, 聰明地用舞台劇式的場景(像電影"Dogville")離補model的不足.
我今年真的要好好向故事發展,再利用我現今學會的技術,再接再厲...

最佳數碼娛樂(動畫組)金獎
《我阿媽係外星人2之怪獸現身》

最佳數碼娛樂大獎 鞋子

2 comments:

阿熠出品,偶有佳品 said...

恭喜恭喜

Raymond Lau said...

多晒,期待緊你今年的大作橫掃各大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