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Taste of Nostalgia

咁就兩年了,兩年前既作品,當初用很多心機去做,但第一次做character animation, 效果像機械人般,如令睇返有很多不足之處,故事更達不到效果,所有比賽都屢戰屢敗,但今次的失敗,換醒了我再做短片的戰意,雖然要犧牲很多私人時間,但我覺得值得的,希望明年能做得到...

P.S. 再次多謝阿仁幫我做音樂, Art School的Nelson, 燈光比了很多意見的Jacky, 及很support我去做的所有親朋戚友, Thx All



簡介:以富有香港飲食文化特色的背景, 通過殘而不廢的信念帶出老年麵舖師父的晚年願望麵舖師父右手動得不好, 食客不欣賞其手勢, 師父怨自己力不從心, 放棄自我, 最後被一個電燈泡, 改變了想法, 重拾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