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Favorites Director - Spike Jonze

Spilke Jonze 是眾多導演之中其中一個我喜愛的,我欣賞他的作品一定是回想返他的成名作電影 Being John Malkovich, 當年我第一次去國際電影節睇電影便是為了他,因為我怕這部電影香港影院是不會播的。繼2000年的Adaptation後,足足等了九年他的最新電影快張面世,更是好多人都睇過這本漂亮插畫的兒童小說改篇而成的。期待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In theaters: October 16, 2009)
Trailer首歌又是我喜愛的Canada Band "The Arcade Fire" - Wake Up

雖然電影要再等下,但他成名的作品當然不只電影的,早前的廣告及 MTV更為我欣賞的,上youtube search下,包你地個個都話正,但我想介紹一下 Spilke jonze 為了他熱愛的運動 skateboard 拍下了兩個不同的精彩 Movie, 一個用油滿綠色的skateboard拍一次,再用電腦做後期,令每個人都似超人般飛翔,第二個玩命性質,實拍出每個漂亮的爆炸演出...


Invisible Boards


Skate for Lak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