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Zbigniew Preisner - Les Marionettes (the puppets)



早前介紹過我點解會學piano同第一首學的歌是什麼,這次我來介紹我第二首學的歌,這首音樂我聽過後無法令我忘記,就是偉大導演 Krzysztof Kieslowski 電影"The Double Life of Veronika", 一首由 Zbigniew Preisner 所作的鋼琴音樂 Les Marionettes (the puppets),初學piano的我要花上極多心血才能學會,這曲我己練到不用睇譜也能琴奏,但可惜今日發生左件令我好唔開心的事,是原我每次到琴行我都會玩兩手,但不知為何,今天完全琴唔出,好驚,忙記晒(最慘係唔只忙記呢首),只是無練一月個遮,唔通在異地會有影響?所以我計畫係呢鼠買個琴頂下癮, 但發現好鬼貴呀,唔知點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i~~我想找puppets的谱子..可是一直找不到,,,请问你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