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In Rainbows Music Video Contest Judged by Radiohead & Aniboom

一個由Aniboom cover Radiohead 既比賽, 最後由Radiohead評審勝出者, 在讀書時期的我大多數功課都以Radiohead為主, 這個本來對我來說是一個天衣無縫的機會, 可惜時不與我...



在眾多作品中我發現這個是以3D為主的, (因大多數作品都是2d and still image), 雖然他還未完成, 但在數個鏡頭及畫面style我都覺得比效出色的...

Aniboom Radiohead contest

1 comment:

Emory said...

Goodness, there is really much worthwhile information above!
laser hair removal in phoenix | new jersey attractions | things to do in calgary